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微信客服
关注微信有好礼相送
手机版
手机扫描直接访问
大家都在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全部整形项目
开启左侧

【双眼皮手术】眼睛怎么做好看?来看看这家医院做的案例吧!

[复制链接]
admin 发表于 2021-1-11 10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万众期待的古装武侠剧《有翡》终于播出来啦~
  由丽颖和一博两大流量加持,还有诸多青年演员助阵,同时还有一些实力派演员护航,整体来说演技、流量、制作等该有的一应具备。


  必然,这是女主产后复出的第一部剧,小编发现自丽颖可以说从气质上有了质的飞跃。


  产后的状态连素颜都很ok,化了妆就更不用说了。


  当初记得她的肤质状态因不好而三天两头的上热搜,被喷是带“痘”进组。


  说真的,这些依然挡不住丽颖的美貌啊,尤其是那双时刻透视着灵气的美眸,即便是在以前皮肤状态时好时坏的情况下依然独具风格,让人喜爱!
  经常大规模爆发美眼攻击的她,特写起来,真的分分钟俘获人心啊,这双美眸咋个这么招人喜爱呢!




  说起来,素人想与明星一较高下,那气质上可能就有所输掉,何况是容貌上呢。不过,气质与容貌咱们都可后天打造的哦。
  今天就有一位靠着双眼皮手术“上位”良好气质与绝佳容貌的小可爱。


(看术前照请加微信)
  【应国家法律要求,不能放对比照,看双眼皮手术前照请加客服微信索要】
  小姐姐以往的气质自然也是不会赖到哪里去的,毕竟人家可是都市丽人一枚,只是嘛,长久的化妆习性让她部分眼皮有一些松。
  眼皮松的根源真的太好查了,也炒鸡容易处理滴,在超雅,医师的技艺加上专业工艺方式,帮姐姐解决问题的同时打造更美更亮的双眸。
  双眼皮手术后3天:


  【超雅双眼皮手术案例】
  美丽被打通的渠道真的太简单啦,有个细节上的修复,在加上对宽度完美的定义,让小姐姐完美的恢复哦。
  双眼皮手术后6天:


  【超雅双眼皮手术案例】
  真的超级自然啊,小姐姐每天都有展示不一样的美,彻底轻松的变美又简单还成型的特别的快,手术做得好!


  【超雅双眼皮手术案例】
  随便一拍都是如天生的杰作一般,毫无痕迹的!
  双眼皮手术后9天:


  【超雅双眼皮手术案例】
  这滤镜真的非一般的哦,这宝藏滤镜搭配这妆容这漂亮的人儿真的好有感觉啊!主要还是眼睛整出不一样的美,无痕没啥副作用又能及时的恢复。
  最后最后还有关于医美整形的任何问题或想预约的宝贝,赶紧联系我们吧。


  专家咨询方式:微信cqcyzxmr22 电话023-67739133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
023-67739133

工作日:周一至周五9:00-17:00

cqcyzxmr22
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阳光城24楼
微信关注

扫一扫医美客服

Powered by 医美互动交流 V1.0© 2001-2021 去眼袋论坛